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作者:蒋亚辉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1月11日晚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指导检查组副组长徐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呼天明同志主持。

院长呼天明同志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上筑牢了思想基础;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基本达到了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凝心聚力的效果。

党总支书记苏蓉同志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改进措施三方面对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院党总支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中央和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在学院各支部中系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通过主题教育,学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强化了思想认识、汇聚了工作合力。她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推进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推进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徐海同志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在取得扎实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存在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一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建立长效机制,以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三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没有终点、牢记使命永远向前”,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DSC_7562_副本.jpg

学校指导检查组副组长徐海同志讲话

DSC_7479_副本.jpg

学院院长呼天明同志通报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

DSC_7520_副本.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苏蓉同志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

DSC_749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