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暨社会实践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暨社会实践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来源:   作者:郭燕楠/文 邵梓桐/图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1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暨社会实践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党总支书记苏蓉、辅导员、全体假期留校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学生、班长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郭燕楠强调了寒假离校学生、留校学生、社会实践学生关于出行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对留校学生提了关于外出请假、每日报平安等方面的要求。

党总支书记苏蓉做总结强调:一是要提高增强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和社会和谐稳定。二是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学业及职业的思考与规划,过丰富充实的假期。三是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在实践过程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最后,苏蓉书记预祝同学们度过平安且有意义的寒假。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对维护学校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