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

来源:   作者:张语悦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次数:

     

226日,学院院长杨培志、党委书记苏蓉、副院长温仲明、副书记阮鹏在教学办、学工办相关人员陪同下,率队深入教学一线,对本学期开学初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查小组分别赴北校区8号教学楼和南校1号教学楼就教学场所条件保障情况、师生到位情况和课堂秩序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经检查,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高,课堂秩序井然。

f54268727795810f0f1bb110086f2c2.png

3af6b4626261d9fcf7c806e5fc24e51.jpg

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

每学期初学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教学工作,对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助推作用。下一步,学院还将陆续组织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督导组教师深入课堂听课、看课;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深入课堂,并对所负责班级的学生到课和课堂纪律情况进行检查,以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实际,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持续推动教风学风建设,推动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