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西南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西南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来源: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次数:

     

2月21-22日,西南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我校校友向钊,西南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国家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兼专家委员会专家曾兵,西南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师刘卢生、刘明秀一行4人来学院交流座谈。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培志、副院长温仲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系主任、教师代表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培志主持。

杨培志对向钊一行到访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办学定位、优势和特色,共同推动业科技创新。温仲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一流课程建设方面的工作举措和成效。阮鹏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新举措及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

向钊介绍了西南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历史沿革、学学科发展历史、合作办学、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详细交流了一流课程建设进展。他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点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推动双方的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并祝福母校90华诞生日快乐。

座谈会上,曾兵教授、龙明秀教授、孙秀柱教授等与会老师结合各自的教学实际,就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信息化教学、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科创与毕业设计融合、学生考核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期间,向钊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的牧教学科研基地和教学科研平台。

座谈会.jpg

召开座谈会

参观教学基地.jpg

参观牧学教学基地

合影.jpg

合影留念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