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务虚促实谋发展,勠力同心迎开局
 

务虚促实谋发展,勠力同心迎开局

学院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系统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培志院长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黄思光、校长吴普特在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

分管领导、办公室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围绕进一步落实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部署和学院“十四五”规划,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人才引育、国际交流、学生教育管理、校庆工作等方面梳理了新的一年重点任务,提出了相关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2024 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年”年度工作主题,持续加强有组织科研,以迎接建校 90 周年为契机,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主动把握机遇、敢于应对挑战,明确发展目标;二是聚焦重点领域,破解突出难题,狠抓落实,力求取得实效;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出亮点与守底线的关系,在增强发展态势的同时,从严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未命名_副本.jpg

会场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