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草业学院召开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暨安全教育座谈会
 

草业学院召开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暨安全教育座谈会

来源:   作者:黄巾凌   发布日期:2024-02-07     浏览次数: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关怀寒假期间学院留校学生,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使其度过一个和谐、健康、快乐的春节,2月7日上午,业学院召开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温仲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代表学院慰问学院留校过年的学生,送上精美的新年礼包及新春祝福。

会上,温仲明副院长强调了留校学生实验室安全,遵守学校的假期管理规定,增强责任意识、防范意识与安全意识,注意寒假和春节期间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阮鹏副书记与留校学生逐一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在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他强调,留校学生寒假期间要常和家人、老师保持联系,注意安全。同时,鼓励留校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

业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寒假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开展留校学生安全主题教育,实施“留校学生-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学院领导”四级管理体系,辅导员、班主任、导师与学生定期联系等措施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并做好相关管理工作。同时,学院还加强对留校学生的人文关怀力度,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的春节。

QQ截图20240207104521_副本.png

座谈会现场

QQ截图20240207104610_副本.png

发放新春礼包

编辑:黄巾凌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