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草业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
 

草业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

来源:   作者:李志鹏 王亦波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提升草业学院2024届考研学生的复试竞争力,熟悉复试面试的流程,3月30日上午,草业与草原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2024届考研模拟面试。草业与草原学院院长杨培志教授、副院长温仲明研究员以及简金世研究员、李伟副研究员、张伟副教授等5名老师担任模拟面试考官。

本次模拟面试对照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面试设置了自我介绍、专业能力考查、英语水平、综合素质考察等环节,在模拟面试中,各位同学向评委们展示了个人学习经历及科研科创成果,评委们结合现场表现,根据报考不同院校的面试特点以及不同专业的考察侧重点从精神面貌、个人仪态、语言表达、专业能力提升、专业英语水平提高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同学们提高面试技能。

草业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学院举办了考研送考、考(保)研分享会、考研面试礼仪方面培训,多措并举提升草业学子考研面试竞争力,用心用情为考研学子护航。

编辑:李志鹏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