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联合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学院联合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为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水平,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学院联合保卫处共同开展了一场全面细致的消防安全检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检查小组对学院的各个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包括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有效,并特别注意电线电器是否存在老化、破损等问题,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学院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消防安全工作水平,为师生们提供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检查.jpg

检查组一行检查学院楼道灭火器配置情况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