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欢迎2019级新生】同心协力为迎新,党员先锋在前线
 

【欢迎2019级新生】同心协力为迎新,党员先锋在前线

来源:   作者:郭燕楠/文 谭璐娜/图   发布日期:2019-08-24     浏览次数:

     

  

  迎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迎新现场,一支特殊的队伍忙碌迎接新生工作的各个环节,这支队伍身穿鲜红色服装,胸前的党徽闪闪发光,他们是草业学院党员义务服务队。

  草业学院党员服务队主要是由学院党员,预备党员组成。他们积极投身在迎新工作中,接待新生、为新生解答疑惑、引导新生入住宿舍,与新生及其家长交流,帮助新生在最短时间内适应新环境。同时,在交流中帮助新生正确对待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目标、传递正能量。草业学院红色先锋们热情的笑脸、温暖的问候、周到的服务、贴心的关怀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赞扬。

  学院党员张丽芸激动地讲到: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就是要时时刻刻把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记在心间,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更要在同学之间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一颗赤诚之心,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投入到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中。

  预备党员尉欣荣也说到:去年的今天我也参与了学院的迎新,不同的是,今年有了“党员”的身份,有了更深的责任感,有了更强的使命感!

  服务热情,工作踏实,吃苦耐劳,这是草业学院党员义务服务队的真实写照,争先创优、夯实奋进、无私奉献这是草业学院党员先锋们的红色精神。他们是迎新现场最美的身影,也将成为2019级新生和家长的深刻记忆和温暖回忆。

党员义务服务队迎接新生工作现场

党员义务服务队迎接新生工作现场

党员义务服务队坚守岗位

院领导与党员义务服务队合影

编辑:0     终审:0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