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草业学院领导慰问离退休职工
 

草业学院领导慰问离退休职工

来源: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24-02-01     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1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培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慰问学院离退休职工杨惠文教、曹社会副教、张宝林老师,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送上美好祝福。

在杨惠文教、曹社会副教、张宝林老师的家里,学院领导同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学院的建设发展,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三位老师感谢学院的关心,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教职工工作,通过多种方式了解老教师们的动态,尽最大可能将学校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一位老同志,鼓励他们发挥积极作用。未来,学院将继续弘扬老一辈学者筚路蓝缕、奋发有为的优良品格,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院领导慰问杨惠文教


曹社会.jpg

学院领导慰问曹社会副教

学院领导慰问张宝林老师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