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2020年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学院开展2020年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蒋亚辉   发布日期:2020-01-12     浏览次数:

     

为牢固树立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认真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做好寒假期间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春节假期。1月10日上午,温仲明副院长一行对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各实验室仪器设备、危险试剂、电线走线、实验室卫生和值日表更新等进行了检查,对学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复查,并对安全隐患在全院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实验室立即整改。

温仲明对开展实验的学生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假期开展实验要做好值日值班,加强用水用电管理,危险试剂按规定送交危化品中心,离开实验室时要检查水、电、气等是否处于关闭状态,确保实验和人身安全。

DSC_7415_副本.jpg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