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黄振华书记来院交流
 

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黄振华书记来院交流

来源: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党委书记黄振华一行来院交流并开展人才招聘,学院党委书记苏蓉、院长杨培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培志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苏蓉从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工作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及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情况。杨培志简要介绍了学科发展历史、学院成立背景及学科师资队伍等情况,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座谈加强交流与联系,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黄振华简要介绍了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党建工作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和本科生招生等情况。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两院之间建立常态化、深度合作机制,在学科、人才、科研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围绕人才引进、师资选聘、研究生招生、学科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黄振华书记与学院博士研究生进行了座谈,就甘肃农业大学岗位需求、招聘条件和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QQ图片20240306090338_副本.jpg

会场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