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实践部】召开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实践部】召开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来源:   作者:王佩尧 刘嘉艺/文 苗愉祺 马志超/图   发布日期:2019-12-15     浏览次数: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提高综合素质,14日晚,我院与理学院于N8T10教室成功举办了“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暨经验分享会”,两院全体19级本科生参加会议。

草业学院团委书记张士军老师作动员讲话:社会实践活动是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环节,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可以在社会实践中得到成长锻炼,还可以增进中学师生对我校的了解和认识,希望青年学子要提高认识,在学好知识的同时在实践中受教育、增才干、作贡献,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感恩意识,能够度过一个充实、祥和、平安的假期。

经验分享环节中,6位优秀学长学姐结合自身社会实践经历鼓励同学们要热爱家乡、热爱学院,努力为学院、为家乡做贡献,在社会实践中磨练自己、积累经验。叮嘱同学时刻注意安全的同时祝愿同学们带着希望去,满载收获归。并分享了一些自己在社践活动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最后,草业学院实践部负责人刘嘉艺对本次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具体安排,强调了申请参加活动的流程和具体任务,并且表示两院团委实践部将会为同学们做好服务,确保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实践任务。

本次大会为寒假即将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带来宝贵经验,也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意义,增添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动力,引领了同学们去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创新精神,提升创造力和实践能力。

草业学院团委书记张士军作动员讲话

优秀学长学姐分享经验

草业学院团委实践部负责人解读活动安排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