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的自我革命意识

发布日期:2024-04-25 

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过程中,草业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响应号召,于4月24日下午在草业学院206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党的自我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分为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贯彻自我革命、国际时政、重温长征路、人民日报专题。

图片3(1).png

 政治理论学习会场

贯彻自我革命是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核心。会议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信念,不断进行思想上和行动上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这不仅是党自身建设的要求,也是适应时代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期待的必然选择。通过自我革命,党能够有效防止和克服各种不良现象,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图片2(2).png

唐富豪发表感想

在国际时政方面,会议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国的外交政策。中国始终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积极参与全球治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在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展现了负责任大国的形象。中国的外交政策和行动,充分体现了党的自我革命精神,也彰显了中国对国际社会的贡献。

 

图片1(1).png

高珂珂发表感想

重温长征路是对党的历史和初心使命的深刻回顾。长征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通过重温长征路,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能够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历史和宗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人民日报作为党中央的机关报,其专题报道深入解读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全党全社会提供了学习和实践的重要参考。人民日报的报道不仅是信息的传播,更是理论的宣传和思想的引导,对于推动全党上下贯彻自我革命,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