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生活部】美化教室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生活部】美化教室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黄轶男 刘家玉/文 刘家玉/图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教室是学生掌握知识、培养品格、开启人生的地方。为了让同学们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生活与学习,草业与草原学院组织学生于12月12日在八号教学楼8323教室进行清洁活动。

打扫卫生现场

12号中午学生们下课后立即携带工具来到教室,在工作中学生们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细心的同学将桌椅的正反面都细细的擦拭,门上、黑板讲台、门、扶手等容易被忽视的卫生死角都被擦得干净。地板被认真地清扫后,再仔细地用拖把拖了一遍。每一个桌洞都被同学们打扫的十分干净,没有一片废纸或杂物。有同学表示:“我们每天在教学楼上课是我的家,清洁自己的家就不能怕脏,把家打扫干净本身就是一种自豪。”清扫结束,同学们一起等待检查人员前来检查教室卫生,生活委员也礼貌地向检查人员询问相关卫生问题,检查结束后随着同学们离开的脚步,本次草业与草原学院教室区域的打扫活动也圆满结束。

同学们认真打扫卫生

参加教室清洁活动的田艾娓表示:“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能够舒缓学生的心情,并且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十分有益。今后如果还有教室清洁活动,我还会参与其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清洁活动,意在提升同学们的卫生意识,珍惜自己和别人的劳动成果,爱护环境,意识到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的重要性。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