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体育部】冬日里的“篮球火”——六院篮球友谊联赛决赛
 

【体育部】冬日里的“篮球火”——六院篮球友谊联赛决赛

来源:   作者:廖杨子杰/文 刘嘉艺/图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12月5日,北校区篮球馆北侧举行了一场篮球视觉盛宴。本次篮球赛为草业、林学、农学、植保、生命、创新六个学院合办。而本次比赛便是篮球友谊联赛决赛——草业vs植保。   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们拼尽全力,奋勇争先。场上两个学院新生运动员们水平旗鼓相当,比分不相上下,比赛异常激烈,场下观众和教练员们也在加油助威。 

决赛激烈现场1.jpg

比赛现场

比赛到达中后期,仍然难分上下。草业和植保的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展现了西农学子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最终,比赛以44:40的比分收尾,草业与草原学院取得最后的胜利,也是本次六院新生篮球联谊赛的冠军。  

决赛现场2.jpg

比赛现场

 本次六院新生篮球联谊赛完美收尾,最终结果为草业第一、植保第二、林学第三。此次比赛增强了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使得同学们更加积极乐观地对待生活,健康快乐地成长。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