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阳光团支部】“温暖冬日,爱心传递”活动圆满完成
 

【阳光团支部】“温暖冬日,爱心传递”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马志超 刘嘉艺/文 苗愉祺/图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同学们可以在温暖的教室学习,也可以在周末的早晨赖床不起。但是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温暖的家庭,没有丰富的物质生活,甚至身患疾病更有不幸者则是身体残疾,不能像我们一样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生活。他们需要温暖,需要关心。12月8日下午,来自草业学院,生命学院和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前往杨凌社会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志愿者和老人话家常.jpg

志愿者与老人聊天

活动的开始,志愿者们不仅邀请老人一起观看他们特意准备的文艺节目,还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坐下来和老人们一起聊家常,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

志愿者帮老人们打扫卫生1.jpg

志愿者帮老人打扰卫生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节目.jpg

志愿者表演节目


作当代大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也应该要学会走出校门,关注社会,了解社会,多去关注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方式给福利院的老人送去了温暖与陪伴,送去了欢乐与幸福,同时自身也收获了一份的感动与成长。活动过程中积极地与老人互动,更是培养了志愿者的责任心和耐心,充分体现了西农学子“诚朴勇毅”的精神。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