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2020年技术服务培训生校园招聘简章
 

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2020年技术服务培训生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伊利集团是亚洲第一的中国乳品企业。在荷兰合作银行最新发布的《2019年全球乳业20强》排名报告中,伊利集团再次蝉联亚洲第一,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2018财年伊利营业总收入近80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89%,同期实现净利润64.5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32%,持续稳居亚洲乳业第一。近年来通过海外战略,伊利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乳业发达地区构建了一张覆盖全球资源体系、全球创新体系、全球市场体系的骨干大网。此外,在荷兰成立海外研发中心——欧洲研发中心;在大洋洲,投入30亿元在新西兰建设一体化乳业基地;在美洲,主导实施全球农业食品领域高端智慧集群——中美食品智慧谷。在“营养健康、产品研发、农业科技、畜牧兽医、生态环保、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立体式合作。

  液态奶事业部是伊利集团下设规模最大的产品事业部,旗下拥有金典、安慕希、舒化、QQ星、味可滋、谷粒多、优酸乳等享誉海内外知名品牌,遍布全国30余家生产基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乳制品。液态奶事业部产销量持续领跑乳品行业,开创了中国全新的“液态奶时代”。

  二、职位介绍:技术服务培训生

  (一)工作职责

  1、向奶源基地导入牧场技术服务标准化操作程序(SOP),并定期进行细化完善;

  2、负责奶牛养殖技术、饲喂技术和疫病防控技术标准的落实,指导供应商科学生产;

  3、负责支持牧场在奶牛饲养技术管理方面进行持续改善,提升牧场管理水平。

  (二)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动物遗传与育种、养殖、临床兽医学、草学、草业科学、畜牧、牧医及相关专业的2020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创新能力、抗压能力、学习能力较强,且热衷于畜牧行业;

  3、个人责任心较强,拥有吃苦耐劳、忠诚守信、积极向上的品质。

  (三)成长平台

  技术服务培训生隶属于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原奶业务,在技术服务培训生成长过程中,伊利奶牛科学研究院起到了重要作用。    伊利奶牛科学研究院成立于2010年,下设技术服务中心、营养中心、育种中心、培训中心四个中心,旨在通过开展牧场专业化服务、新技术研究与推广、行业人员赋能培训,提升奶牛养殖技术与牧场管理,提升中国奶业核心竞争力。奶牛科学研究院一直致力于奶牛养殖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模式的研究与探索,多年以来通过不断开展牧场专业化服务,在行业内已建立牧场管理标准化流程,以及奶牛专业养殖技术体系,帮助牧场提升单产和降低养殖成本,在服务牧场的同时为国内奶业培养了大量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在员工管理职务发展通路方面,通过员工在关键岗位的历练和重点项目的开展,使其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从普通员工成长为部门主管、业务经理、奶源大区负责人。在员工专业职务通路方面,通过开展畜牧专业知识赋能及牧场基层技术实践,使员工能够快速成长为相关领域专业工程师、高级技术人员以及国内畜牧行业专家。

  三、薪资待遇及福利

  5000-5500/全国/本科及以上,五险一金、年终分红、带薪休假、绩效奖金、节日福利、生日、婚礼贺金,每获得一次专业或管理职级晋升,薪资待遇提升20%以上。

  联系人:马宇星  18647495155(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mayuxing@yili.com

  

编辑:0     终审:0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